[NX563J][Android]努比亚Z17 Max最新系统Root(Magisk v20.4)教程

dexfire · 2020-5-17 · 次阅读


首先需要安装绯色的TWRP刷入工具,刷入这个版本的TWRP。

刷入方法大致如下:

  1. 下载好附件中的文件:

  2. 手机进入 Fastboot 模式 或者 正常开机并开启USB调试。

方法是,关机或者重启后,按住音量减 + 开机键 开机,效果如下:

  1. 安装好 ADB 驱动,方法很多,自行百度,不再赘述。

  2. 开始刷入 绯色 TWRP

  3. 打开nubia Z17-for Android P-TWRP-3.3.0.exe这个文件

  4. 这里按照自己手机的状态选择不同选项,推荐直接进Fastboot刷入。

  5. 刷入后开机按 音量加 + 开机键即可进入TWRP。

  6. 高级选项 - 绯色工具箱 - 刷入Magisk

  7. 再回到高级选项 - 绯色工具箱 - 内核签名
    其实核心功能就在于这里的内核签名功能,其他的很多内核签名的版本尝试过后都不行。

  8. 最后一步:开机后,手动安装 Magisk-Manager-7.x.x.apk 管理器!
    这一步是比较特别的,因为正常安装Magisk是不需要这一步的,不知道是否在TWRP签名过程中有没有一些特殊的后续处理,往后再来研究 ~

总之,做好以上步骤之后,手机就成功Root到了,Magisk最新版本,还是很香的!!

常见问题

  1. 无法开机,卡机重启进Fastboot
    这个主要是 Android 版本和 Magisk 版本不兼容导致的,下载最新版的Magisk就可以了。
    小编亲测的是 Nubia UI 7.0 (v6.25 under Android 9.0),配合 Magisk v20.4 完美开机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