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射】光学中的衍射现象推论与计算

dexfire · 2020-3-13 · 次阅读


你还在低效地出卖时间吗?

敢行动,梦想才心动。

一个人的能力,究竟有多少?
我们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一分努力,一分收获”,“勤能补拙”

  1. 尽量不做短期的事

我们很容易短视,时间贴现,迫在眉睫的事往往对我们有最大的影响。远途的事却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如非必要,尽量不做短期的事。”
这两句话的区别是,究竟是主线为短期,还是把时间投入到长期、困难,不变,去关注积累和趋势

  1. 搭建一个自运转的系统

遇到任何一个问题我都不会马上去忙,而是去思考。一个职场工作者,绝对不应该让事情把自己的时间都填满了,应该思考能否复用,能够优化工作流程,实现时间压缩。

如果你是一个专家,那么你更不应该重复地去出卖自己的时间,而是修炼自己的技能。

  1. 延伸自己与时间的

保持敏锐,保持好奇心,可能性的孕育与碰撞,多方面地接受,容易构成一张网,搭建起一个。

学习,不断地,灵一点,提高自己的灵活性,应是。保持一种状态:如果需要,我可以及时采取行动。

对事的能力不再那么重要,对新兴事物的敏锐和好奇心。对人的能力更重要。
时间意味着,成长,思考和无限的可能性。从日复一日的重复劳动中抽身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