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股票高抛低吸技巧

dexfire · 2020-3-4 · 次阅读


股票怎样做高抛低吸?老股民压箱底的高抛低吸技巧

提到高抛低吸,想必还是有很多人不太懂怎样的操作才算高抛低吸,同理论上看,高抛低吸就等同于波段操作,波段操作是针对目前A股呈波段性运行特征的一种有效操作方法,波段操作尽管不是赚钱最多的一种方式,但一直是一种成功率比较高的方式。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最终要的是把握节奏,接下来讲讲高抛低吸成功的小技巧。

p1

  1. 横盘期间有明显的主力操盘方法

如“红肥绿瘦”、“次高位横盘吸筹”、“丹阳不破”、“空中加油”等明显的主力运作方法(这是我们去识别庄家的一些技巧)。

p2

  1. 利用均线高抛低吸

所谓的“均线高炮低吸法”就是根据股价和均线所处的位置离开均线的空间而进行的买卖操作,一般情况下是以5日线和10日线为参考,当股价原理5日线时可高抛(低吸)当股价返回到10附近时可以低吸(高抛),这是根据均线操作的高抛低吸法。

p2

  1. 在底部横盘,不受大盘涨跌影响的股票,随时吸纳都安全,特别是K线的最后一根阴线或开始启动向上突破时是最佳的低吸机会且获利空间巨大。股市上的众多黑马股都曾出现过这样的走势。

来源:东方财富:股票怎样做高抛低吸?老股民压箱底的高抛低吸技巧